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

【練習作業簿】五,狗:屁屁



屁屁是朋友馬雞撿到的狗狗,溝通的過程很順利,而且屁屁非常配合,有問必答,後來馬雞說因為她連續好幾天都跟屁屁說過幾天有個阿姨要來跟妳聊天,想說什麼都可以說。

可見我們(裝熟)屁屁都有把媽媽的話放在心裡,真是個乖孩子!(蓋好寶寶印章)

溝通前其實我很擔心會不會連不到,因為屁屁身在北京,連上之後發現果真距離不是問題啊~




以下是溝通過程:

我:喜歡把鼻馬迷帶妳回家嗎?
屁:喜歡啊 有家很好
我:一個人在家會不會孤單呢?
屁:有一點無聊耶 可以多一點時間陪我嗎

我:會不會討厭媽媽很黏妳啊?
屁:不會啊  妳有時候會突然抱我很緊喔  我很開心  也喜歡這樣
我:有沒有希望把鼻馬迷為妳做什麼?
屁:我想要多一點時間出去走走  想出去玩
我:會覺得馬迷太兇嗎?
屁:她有時候聲音比較高  很像是尖叫的高分貝的聲音叫我我會嚇到

我:把鼻和馬迷比起來是不是比較喜歡把鼻?
屁:都一樣喜歡  但把鼻給我很溫暖的感覺像太陽光照在地板
我:最近是不是屁股有流血(生理期)?有沒有什麼特別的需求?
屁:屁股沒有流血了.....

我:還有什麼想說的嗎?
屁屁給我心賴威(台)要我轉達給馬雞,然後表示她很喜歡玩一顆球,一直給我球的訊息。

整體來說屁屁是隻心平氣和的小狗,沒有太多情緒性的用語,有問有答,很是配合。


馬雞回應:

屁屁是真的很平和,超好養的狗,也不愛叫,就是太膽小容易緊張,出去什麼都怕。
然後我跟她說了好多次妳會找她。

我很喜歡強抱他、會有時大聲制止他、他最愛她的粉紅小球,但昨天滾到我櫃子下了,今天她示意叫我拿出來。她那個好像結束了,但因為最近她那個來所以好久沒有帶她出去玩,接下來會多點時間帶她出門走走。


所以最後的球的訊息是要叫我跟馬雞說把它找出來的意思嗎?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