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練習作業簿】七,貓:弟弟(上)


弟弟(發音為抵迪)是好友兼肚皮舞老師馬機(馬機老師粉絲團)的貓。

據說人貓的相遇過程非常之浪漫,以下轉貼自馬機老師本人訊息:

『弟弟是在墾丁的度假民宿撿回來的,當時他被天鵝欺負的全身都是傷,在大風大雨中居然站在比我還高一個人的石牆上,我為了養他還測試他,是它通過測試才養他的。(雖然是一見鍾情但難搞的主人還是有測試他的 哈哈)

因為風雨交加我把它留在飯店的乾濕分離浴室一晚,而且剛抓進來時,以他兩個月多的小小體型實在很兇,所以我也沒動什麼想法,只覺得,起碼讓他待一個晚上別凍死。

後來早上我們就要走一段路去另一個度假村吃早餐,我當時的情人並不想養他,因為不喜歡貓甚至可以說討厭,我覺得養貓要看緣份,就情人說,「反正我們門打開就頭也不回的走吧,他如果是我的,他就會跟,不是,他就會離開。」

我本來是沒報什麼期待,因為我根本沒有食物給他,我們一群人就走我們的,門一打開他當然先往外衝,我一直得克制回頭的慾望,頭也不回的走去另一個地方,當我們坐下來時,我才轉過頭望向門的那邊,才看到小少爺慢慢地跟過來。

所以當下我就直接站起來跟當時的情人說,你甚麼都不要講了,我養定了。

然後弟弟就被我從墾丁先帶回高雄再帶回台南再帶回台北。』








各位!是不是好浪漫!!!!!





時光飛逝,小帥哥一轉眼就成為15歲的老帥哥,在貓界來說已經是長老級的卻還可以長得如此幼齒,實屬難得!

但俗話說有一好沒兩好有西瓜沒蘋果(?)

從我認識馬機老師開始,就不時耳聞弟弟的難搞事跡,溝通前馬機老師再度叮嚀弟弟的機車個性,想先給我打個預防針這樣。

以下是本人戒慎恐懼戰戰兢兢的溝通過程:

我:弟弟你好!我是……
弟:(哈氣)(凶狠大哈氣)
我:那個你先冷靜一下……
弟:你是誰?(哈氣)要幹嘛?滾開!(哈氣)

(省略以上過程反覆約三次)

我:拜託啦給我問幾個問題就好,一下就結束了
弟:好吧,快點喔(不耐)
我:為什麼結紮那麼多年後,會又開始突然發情,而且是不定時發作呢?
弟:發情是什麼?
我:就是……到處亂噴尿?
弟:我沒有啊
我:那……你有露出尿尿的地方嗎?
弟:尿尿那邊不舒服,每次尿尿都要很用力,常常覺得尿不乾淨,問完了沒?(不耐)

我:快了快了,身體有沒那裏不舒服?
弟:剛剛不是講了嗎?(白眼)就尿尿的地方啊
我:其他地方都還好嗎?
弟:還好啦

我:那請問你多年前為什麼要發狂的拆爛家裡每一扇紗窗?
弟:有嗎?不記得了
我:好的那我問完了,請問你有什麼要跟姊姊說的嗎?
弟:不要摸我的頭以外的地方,不要從頭摸到尾這樣刷一下的,懂嗎?
我:是是是小的會替您轉達(抖)


馬機老師回應:

1)弟弟發情就是會咬被子,毛巾衣物,然後騎它前後晃動並發出發情的大叫(真害羞,難怪我問他他說沒有)

2)會那樣摸他的是我媽,他會火大,只要摸到第一個背後大班點之後,他的耳朵就會準備開飛機了

3)他尿尿地方不舒服我也懷疑過,因為他上廁所的姿勢有時的確很奇怪,感覺很用力,像要大便的姿勢,但又不是。


有建議馬機老師是否帶弟弟去看個醫生,但是因為弟弟年紀很大了,很久沒出過門也沒看醫生,很怕一折騰反而對他不好,所以決定隔日再試著連連看弟弟大爺。(待續)


(怎麼覺得待續這兩字好機車)
(可能是被弟弟傳染了哈哈哈)
(會不會因此被記恨而連不上)
(括弧也太多我要揮手下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