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

【練習作業簿】番外篇之吐司擊鼓伸冤


唷齁~大家還記得吐司嗎?(廢話,不就上一篇咩?)

(多久沒更新了妳這懶鬼!)
(呼自己巴掌)
(有必要這麼激烈嗎景濤你說說看)

好的,讓我們跳過冗長的內心戲,
直接來前情提要一下:請看VCR(點我點我拜託你點我

好的,大家都看完了齁?
很好很好,總之呢就是吐司對一隻被自己玩壞的兔子玩偶念念不忘,
在上次溝通的過程中請我跟媽媽T小姐講一下想要再次擁有這隻玩偶,
當時T小姐回我說會弄給她這件事就默默的收尾了......



前天和肚皮舞同學一起唱歌,T小姐坐在我隔壁的隔壁,
不知道為何每當看到T小姐的臉或是跟她聊天的時候,
腦中就會浮出她家吐司咬著兔子玩偶跑來跑去的樣子,
當時因為一整天下來有點疲倦想說可能是因為看到T小姐所以聯想到這樣,
結果晚上回家冥想完,吐司竟然跑過來興師問罪,
(簡直就可以感覺到她一手插著腰一手指著我的鼻子 XD)
她說晚上一直傳訊息給我要我跟她媽媽當面說要記得給她兔子為什麼我都不幫她轉達?
這是第一次主動有動物自己來找我還真是前所未有的體驗。
(可見對兔子執念有多深)
(是有多好玩)
(要弄一隻給魯咪嗎?)
(魯咪:妳自己留著玩吧)

好的我又離題了快點回來,
就是呢隔天我帶著半信半疑的心問T小姐是不是還沒給吐司兔子.........

結果T小姐:呃...有給她別的娃娃

隔著電腦螢幕我都可以看見T小姐心虛的表情 XDDDDDDD

但是因為很久以前那隻兔子是T小姐手作物,現在工作忙碌根本沒有時間再做一隻,
於是只好先上網弄隻類似的,並請我問問看是不是非要手作不可。

【以下是與吐司溝通內容】

我:我跟妳媽媽說了 可以了吧
吐:那她什麼時候給我
我:她說先給你一個類似的
吐:什麼是類似的?
我:就是不是原來那個但是是新的喔 全新的
吐:咬起來的感覺一樣嗎
我:是說形狀的意思嗎
吐:對 形狀還有口感
我:我想應該是吧
吐:好 那可以

【T小姐內心戲】

就在昨天想要害人餓得牙癢心慌的下午四點半,阿雪傳了一則膽跳的訊息:「妳是不是還沒給吐司兔子阿?」
突然有種現行犯的心驚:「呃...她在伸冤噢?」心想:「廖北呀,e04!」

其實,我是有給的,只是不是兔子:首先,拿了草泥馬,嗯,明明是白的、毛的,吐司聞了兩下就沒正眼睨過它;
好阿!要手作的是嗎?!老媽子我,拿出五年前做的教具-薑餅人娃娃,嗯...可能感受到婆子我的誠意,甩咬了幾下。

【我與T小姐對話】

我:草尼瑪是不是比較硬所以她不愛啊 XD
T小姐:她連咬都沒咬ㄟ(逼)(消音)
我:哈哈哈 XD 可能草尼瑪的外型落差太大
T小姐:草泥馬這麼可愛 多了屁而已阿
我:可能在她的眼裡沒有很可愛吧 XDDD
T小姐:嗚嗚嗚
我:新的兔兔感覺蠻喜歡的啊 XD
T小姐:我就買了兩隻,讓她選妃
我:哈哈有申冤有差


看看她開心的咧(有圖有真相)


本案宣告終結,退堂(威~~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