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

【維尼時間】關於動物溝通課程的疑問



最近除了個案諮詢外,也接獲一些對動物溝通課程有興趣的朋友的詢問。

最常聽到的問題是:學了就一定可以溝通嗎?會不會學了結果聽不懂或是無法接收動物的訊息呢?

在這裡由維尼稍微解釋一下,動物溝通其實是一種直覺溝通,每個人都有這個能力,但因為人類已經習慣使用語言及文字,所以在進入社會教育或更早的時候,我們就已經放棄直覺而使用頭腦與理性來思考溝通,原本的能力沒有被使用,自然而然就會淤積阻塞,像是你從來不曾使用過。

動物溝通的課程,是透過各種靜心冥想或是靈性的引導,教你找回使用直覺來溝通的方法。

就跟有的人擅長數學,有的人則否。有的人找到方式立刻就可以清楚的收到訊息,但大多數的人還是要透過不斷練習,才會越來越穩,我自己也是經過好幾十個個案反覆練習,才能漸漸清楚的收到動物夥伴想傳達的訊息。當然多多進修各種動物的知識也很重要,要是你完全不理解該種動物的資訊,也有可能會造成雞同鴨講,牠說東你卻解讀成西的狀況。

套句(說自己是不開保證班的壞人的)紫翎老師的話:上課,只是把練習的方法分享給大家,因為這不是祕法,也不是啥神奇的法術。但是,就像學習語言一般,重點依然在練習練習練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