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萬事問魯咪】20151023



這幾天跟朋友因細故鬧彆扭,本人臉皮薄,點拉不下臉先說低頭的話,反覆思量覺得卡住的時候想說不然來問問看魯咪的意見好了。

我:妳覺得我該先傳訊息給某某嗎?
魯咪:想傳就傳啊
我:可是為什麼不是她先來跟我講話?這件事是她先開始的耶
魯咪:那妳就不要傳啊,妳等她啊
我:那如果她都不傳怎麼辦…(講到這裡連我自己都覺得我好煩)
魯咪:妳看妳就是這樣,反正想那麼多到最後妳還是會傳啊,因為妳會忍不住,那不如現在傳就好啦
(翻第三眼瞼)
(沒有啦她沒真的翻但我知道她應該很想)
我:那如果我傳了她不回我怎麼辦?
魯咪:什麼怎麼辦?那就算啦,妳已經做了妳可以做的,這樣就好了嘛~

也是,只要做好可以做的,其他就不用想太多了。

後來傳了不算是低頭的訊息過去,才發現對方根本沒怎樣,回應一如往常,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好啦好啦我看到你們的第三眼瞼了可以收起來了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