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萬事問魯咪】20151120



魯咪:妳爲什麼看起來很生氣?
我:因為某人惹我生氣
魯咪:他為什麼惹妳生氣?他也不吃妳煮的東西嗎?
我:吼不是啦是因為她很白目妳知道白目是什麼意思嗎?
魯咪:我知道啊妳常說他白目!白目就是明知道人家不喜歡的事情卻還硬要做,就跟他很喜歡偷捏我的腳也是白目
我:妳真的好聰明喔!
魯咪:但是我打完他之後他就會很開心的收手,他停止我就會不生氣了,你也試試看吧


打完就不生氣了是吧好的那我先去準備一下球棒⋯⋯


6 則留言:

  1. 萬事問嚕咪太久沒更新了
    久到我都浮上水面了=.=


    如果可以
    能不能問問牠睡覺時會夢到什麼?
    腿動是正在玩嗎?
    嘴巴蠕動是夢到咬人洩憤嗎?(還是吃東西?)

    快點問牠,我想聽嚕咪說話,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這位是魯咪的粉絲嗎!?

      我幫你問了魯咪,她說她不太知道什麼是作夢,
      我解釋了一下(花很久的時間她才能意會)

      她的回答是:那我睡著了我哪知道啊~~~

      (這位粉絲立刻退讚)
      (不要這樣啦~魯咪講話就是這麼機車啊嗚嗚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