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0日 星期一

【溝通個案】三十八,貓:王子和找財



找維尼溝通已經是第三次了,內心的直覺是,貓咪跟人一樣,聊天聊久了也會變熟

這次的溝通有個神奇的點想跟大家分享,王子和找財都不約而同的告訴維尼說,雖然我人不在家,但是他們會透過一個東西聽到我的聲音,不過看不到我的人所以覺得很困惑,但後來習慣了,反正也找不到我的人就乾脆置之不理了聽完這段轉述後我才恍然大悟,難怪我一開始透過攝影機的麥克風講話時兩隻都會東張西望,但漸漸的聽到聲音的反應也越來越小,因為知道自己被耍了(錯)


王子一直是屬於食慾不旺盛的貓(跟主人相反這樣)除了罐頭跟飼料以外幾乎不太吃其他的零食,所以我們也很少買這些小東西給他,但他居然告訴維尼,想要吃一種小魚乾餅乾,一聽到這個我就想到去年時他的確吃過這玩意,而且還挺喜歡的樣子,所以隔天我們就弄了同款的零食給他,果然一打開包裝貓就衝過來了,對於一隻食慾不佳到令主人長期困擾,以至於每次都要拜託溝通師就食物的問題討價還價的貓其實還滿不錯的,雖然他正餐還是愛吃不吃


我不在家的這段時間,王子找財是我媽在照顧的,所以很想知道他們對於媽媽的看法,果然王子就說媽媽很愛唸他(誰叫你不愛吃飯)然後找財超喜歡媽媽,無時無刻都想跟媽媽待在一起(據家母表示,找財在家時基本上就是媽媽走到哪就跟到哪,去廁所去廚房都要跟

很開心有維尼,每每主人為了想知道主子到底想什麼而恨不得跑去觀落陰時(錯)就會化身超級傳聲筒來幫助我們,雖然每次溝通的重點內容都是跟王子討價還價吃的部分啦之後還會持續請維尼一陣子就來盯王子乖乖吃飯的


王子表示:你們神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