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1日 星期三

動物溝通服務之【緊急預約】

【這裡是緊急個案預約說明。緊急個案很貴,請考慮是否真有需要。】





【收費】

緊急預約以文字溝通(LineSkype為主,每小時2600元,
若非不得已需要約面對面,費用為每小時3100元。


【注意事項】


 請詳讀本篇說明,若詢問這裡已有答案之問題,未預約成功者不會回覆您,已預約成功者取消資格。有例外狀況請事先說明,如溝通已開始進行才發現您的狀況不在我溝通的範圍內,會立即停止溝通並且不退費給您。

 要發問前請先確認自己真的看完說明,若有疑慮請來信討論:purringtalk@gmail.com


 請事先預付一小時費用作為預約訂金。溝通約定時間24小時前」未收到匯款視同放棄預約,會幫您「直接取消」讓給需要的候補個案,恕不另行通知。
 不提供走失及往生動物溝通服務。
 不接受多人共同預約一個時段。您必須為該溝通動物之飼主或照護者本人,並確認動物知道您與牠的關係,不接受旁人代為溝通諮詢,若因關係誤解造成解讀錯誤或無法連線則不予退費。
 不限動物數,但所有動物必須為同一照護人。每次溝通時間平日1小時/假日1.5小時為上限,超過請另外預約時段。
 溝通對象為出生六個月以上的動物。
 個案結束後恕不再提供相關諮詢,若有需要請再次預約。
 動物也會有不願溝通的狀況出現,若遇到此情形也請見諒,將會全數退費給您。
 預約未成功前,請勿將動物照片直接寄給我。

 請勿考驗或測試溝通師,溝通的基礎在於互相信任,不管是信任動物溝通這件事,或是信任溝通師本身。若是您抱持著懷疑的心態前來,不僅僅是浪費我的時間,也是浪費您寶貴的時間及金錢。


【如何預約】

 緊急預約比較像是急診的概念,基本上不限定預約狀況,如果您真的要花雙倍的價錢跟動物話家常我也不會拒絕,但還是請自行斟酌狀況是否真的需要。
 請先確認您已看完本文所有的注意事項及說明,了解並且同意。就算您已預約成功,重複詢問已寫明的資料也會無條件取消您的資格。
 緊急預約會盡可能的提供我最快的私人時間給您,但無法讓您指定時間,敬請見諒。

步驟:請直接私訊粉絲團,告知為緊急預約並大略說明緊急的狀況。


【預約完成後】

  A 面對面溝通:

  地點:台北市內咖啡廳(地點由我決定,確認匯款後會告知地點)
  請於進行溝通前一週口頭或心裡告知動物此事,連線品質會更好。
 面對面溝通請攜帶動物照片前來,不須攜帶動物本尊。(一定要紙本照片,我堅持。)
 一般溝通請事先準備三個月內看得到眼睛及全身的片兩張(若有多位毛孩請每位兩張)  若需要問對於相關他人或動物的感想也需準備個別(盡量不要提供大合照)照片(可存手機帶來),沒有照片恕不保證答案的正確性。

  B  文字溝通

  匯款確認後提供我的通訊帳號(只提供lineskype,不提供其他通訊軟體,不提供語音。)
  請於進行溝通前一週口頭或心裡告知動物此事,連線品質會更好。
 文字溝通請於一天前提供照片mail到:purringtalk@gmail.com
 一般溝通請事先準備三個月內看得到眼睛及全身的片兩張(若有多位毛孩請每位兩張)  若需要問對於相關他人或動物的感想也需準備個別(盡量不要提供大合照)照片,沒有照片恕不保證答案的正確性。


【溝通流程】

  連線上第一位動物會先做簡短的確認,確認連線後才會開始計時並且讓照護者提問,會先預收一小時費用,超過一小時後每半小時計費,未滿半小時仍以半小時計。
 體力負荷有限, 緊急預約每次溝通時間平日1小時/假日1.5小時為上限
 請自行記錄,確認溝通結束後不另接受額外諮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